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在阴影下茁壮成长的小吧唧 3


简介:神盾局解散后,队长刚准备踏上寻找好友(爱人)的路,却意外接到了钢铁侠的电话:队长!快把你家巴基接走吧!

有原创主要角色,慎入。

3

巴基第一次见到S是在1967年的冬天。

也许之前也见过,不过由于总是被反复消除记忆,就算见过,巴基也不记得了。

那年冬天,巴基和几个九头蛇特工一起去完成一个刺杀任务,他们在大雪中埋伏了三天三夜,在茫茫的大雪中,除了巴基,其他人的心情似乎都不太好。

“吃,吃什么吃!”一个脾气暴躁的特工踢翻了巴基面前摆着的刚打开的罐头,“妈的,都三天了!任务目标是死在大雪里了吗!”

巴基默默地又拿出了一个罐头,他知道那人只是在拿他出气而已,他只是一件武器,自然不会有愤怒的情绪,更不会去回击,在没有发生精神暴动的时候,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出气对象了。

那人在巴基打开第二个罐头之后又把它踢翻了,这让巴基有点烦躁,毕竟他带的食物也不多,在大雪中不摄入足够的热量会使他无法保持最好的状态,完成刺杀任务。

但男人似乎把这当成了一种乐趣,在一旁等待着巴基掏出第三个罐头,并不停地用各种脏话来辱骂他。

另一个特工劝了他几句,大意是不要惹毛了这个人形兵器,但男人毫不在意地嘲笑道:“就他?我还巴不得把他惹毛了呢!不就是个兵器吗?大不了就用上头给的药给他来一针,回去说是他自己又发疯了就行了!这样我们还能提前回去,反正责任都在他!”男人说着还对着巴基比了个及其下流的手势。

下一秒,男人就被一条鞭子卷到了半空中,然后被远远扔了出去。男人摔倒在地之后不停地抽搐着,应该是鞭子上附着了强力电流。

“情况有变。”一个看起来有点瘦的黑发青年出现在了他们面前,“组织中有人泄露了这次计划,目标改变了路线并加强了守备力量。我是来支援的。”

巴基知道他,组织的另一个资产,比自己更高级的资产。
九头蛇的领导人红骷髅在自己被血清成功改造后就格外痴迷于这种力量,九头蛇中有一个部门就是专门研究这种血清的。而在美国队长诞生之后,红骷髅对这种力量的执着达到了顶峰,他甚至抓来了上百个婴儿来做这个实验的实验品。

而Shadow就是这批婴儿中唯一的幸存者,也是整个实验中唯一一个成功品。通过实验,他拥有了三倍于常人的能力,极强的快速愈合能力,以及不老不死。

由于在婴儿时期就被带入了九头蛇,S完全没有自己的思维、人格,如同一个机器人,只会听从九头蛇高层的命令,这无疑让九头蛇对他格外放心。

S通常负责的任务是比巴基的更加隐蔽的刺杀任务。与巴基不同,他拥有更高的权限,因为他比巴基更像是一个机器,且不会像巴基一样出现故障,因此,组织里的普通特工对他比对巴基更加忌惮。

几个特工同时噤了声,根本不敢去探查自己伙伴的死活,他们对于S有种本能的恐惧。S和巴基不同,组织对他格外信任,他杀人根本不需要理由,组织自然会为他找到理由,叛徒,或者是没能完成任务的废物。

“记住,他是武器,但他的价值比你们这些蠢货大的多,懂吗?”S看向那个勉强爬起来的男人,“还有你,回去之后自动领罚,如果你没死的话。”

自此之后,再哪个不长眼的来刻意找巴基麻烦了,毕竟他是组织的重要资产,比一般的“蠢货”要有价值的多。

巴基再次见到S是在1969年。

那一年,在完成一个刺杀任务之后,巴基不但没有回去,反而打伤了来接应他的人,独自一人去了布鲁克林。

巴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在垃圾堆里找了一间还算完好的外套,遮住了自己的钢铁手臂,然后漫无目的地游走在布鲁克林的大街上。

巴基从没来过这,但总觉得这里很熟悉,有很多东西又很陌生。

晃了一上午,巴基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坐下,他知道自己肯定是故障了,应该回去接受修理,但他却不想回去。

将近一天没进食的胃开始抗议了,搞到食物并不难,但巴基不想去,也许饿着饿着他就会恢复正常呢?

一张脸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想什么这么出神?连我来了都没发现?”

巴基差点抽出右腿上的那把戈博小黑刀,在看清来人之后又放弃了。

S应该是来带我回去的,巴基这么想着。但S却递给他了一个小纸袋,巴基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几个热气腾腾的苹果派。

“味道还不错,我找到你之前在三条街外的一个餐厅吃的。”S坐在了他的旁边,“吃吧,吃完了我就得带你回去了。”

巴基默不作声地开始吃了,说实话,苹果派的味道不错。

“我现在有点奇怪。”S突然开口了,巴基奇怪地看着他,“看什么,我就是想找个人嗯……反正你又不会说出去。”

巴基转回了头,默默地继续吃苹果派。

“我居然开始有情绪了,还有了自己的偏好。正常人类有这些很正常,但我不是……我跟你一样,是资产。”S一脸困惑,“不过你最近也故障了,回去估计又要被电击了,但我该怎么修理呢?”

“不过你跟我不一样,你好像是有过去的,不过我现在还无法阅览你的资料。”S继续道,“不过我不是很讨厌这种奇怪,说实话,我不太想回到过去那个样子,所以我不打算把这个状况汇报上去,反正也不影响任务。对了,你也不准说。”

“是命令吗?”巴基咽下了最后一口苹果派。

“对,是任务。”S突然扔给巴基一个红皮本子和一支笔,“作为回报,你可以把你想起来的记下来,我帮你保管。”

“这也是任务吗?”巴基问。

“嗯……随便啦,反正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再交给你。”S站起了身,“快一点,接应我们的人快到了。”

巴基用右手翻开了本子,纠结了一下,写下了一个名字,史蒂夫。

评论(6)
热度(41)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