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在阴影下茁壮成长的小吧唧 5


简介:神盾局解散后,队长刚准备踏上寻找好友(爱人)的路,却意外接到了钢铁侠的电话:队长!快把你家巴基接走吧!

有原创主要角色,慎入。

5

次日,因为神盾局倒闭而失业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回来了,且在当天就加入了S和托尼对金属手臂的研究。

“我简直不敢相信!”托尼从电梯里走出来,目不转睛地径直走向放着咖啡杯的厨房,“我居然被从自己的实验室里赶出来了!”

托尼说着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这才看到了坐在厨房前面正在吃饭的巴基和史蒂夫,“What the ……是实验室发生时空错乱,所以我来到了几年后是吗?”

拿着勺子的史蒂夫的手顿了一下,一脸不解,“尽管我已经努力上网学习了,但还是不能完全听懂你的话,托尼你是什么意思?”

“所以说你们以前就是这种关系吗?”托尼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因为他看到的这一幕是在是太、太他妈的……诡异了。

巴基和史蒂夫在餐厅里吃饭,这很正常,巴基的碗里是一坨看起来还算不错的糊状物,外面还画着一个黄色的小鸭子,这有点可笑,但并不奇怪。真正的重点是,史蒂夫手里拿着的勺子刚刚塞进了巴基的嘴里,巴基的嘴里。

“我们确实是挚友啊!”史蒂夫还是没能明白托尼的意思,但他又挖了一勺食物,递了过去,巴基也乖乖张嘴吃了。

托尼感觉自己的眼睛都快要瞎了,偏偏这两支老冰棍都还用特别纯良迷惑的眼神看着他,看的托尼差点都以为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了,“所以,队长,你理解的‘挚友’和我脑子里的那个词是一样的吗?不一样吧!”

迟钝如美国队长,终于也在托尼那太过露骨的眼神里明白了他的意思,“不,托尼你误会了,只是巴基的手不太方便,所以我才给他喂饭的。”说着史蒂夫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被神盾局的女特工们称为“天使之脸”的微笑,他看着巴基,巴基也看着他勾了勾嘴角,“以前我还是那个瘦弱的布鲁克林小子的时候,巴基也经常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喂饭喂药。其实这种行为很正常,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在对方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再正常不过了。不过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总是喜欢戴上有色眼镜来看别人的各种行为,在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上加上肆意加上自己的猜测……”

队长说道后半段的时候再次看向了托尼,眼里满满的不认同。

托尼觉得自己不但眼瞎,而且心累,他真是作了大死啊!

“对了!”队长突然想起了什么,看着托尼的眼神再次和蔼了起来,“巴基的新手臂怎么样了?”

说起这个,托尼瞬间恢复了精神,“新的金属手臂的材料已经决定好了,一种从陨石里提炼出的合金,坚硬、轻便……比以前九头蛇的那个好多了!还有连接部分的装置……还有……嗯,搞定这些就差不多了!”

尽管没太听懂,但史蒂夫还是微笑着道:“那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了,托尼。”

巴基也学着史蒂夫努力朝托尼笑了笑。

托尼瞬间就受宠若惊地有点语无伦次了,“嘿嘿,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对,还有博士,对,嗯,我回去做实验了,你们接着吃,嗯,再见!”

说完他就端着咖啡杯逃一样地走了,完全忘记了几分钟前自己才被S赶出实验室的事情。

“那我们接着吃吧。”史蒂夫微笑道,巴基在过去几十年里真正进食很少,一般都是直接注射营养液,所以肠胃不太好,史蒂夫就给他做了营养米糊。

“这真的是我教你的吗?”巴基又吃了一口,还是有点不敢置信,让他现在去做饭的话估计跟直接拆厨房的效果也差不多了。

“嗯,以前我身体不好,妈妈为了养活我又不得不去工作,没法一直照顾我。但每次我生病的时候你都会来陪我,还做米糊给我吃。”史蒂夫又露出了一个“天使之脸”的微笑。事实上以前巴基也不是个适合下厨的,他每次给史蒂夫做的都是各种从自己家里带来的各种比较有营养的食物混在一起煮的米糊,营养虽然过的去,但味道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尽管如此,在吃过了现代的各种丰富美味的食物之后的史蒂夫最怀念的,还是巴基当年给自己煮的不知道放了什么材料的米糊。

1971年,时隔两年之后,S在一个任务里再次见到了巴基,一个再次被洗脑已经不记得自己去过布鲁克林的巴基。

“你认得我吗?”S接着黑暗的掩饰来到了巴基的身边,这两年他的自我意识越来越清醒,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任何要违背九头蛇命令的意思。

“嗯。”巴基看着跟自己有着同一个任务目标却不好好埋伏,偷偷来到自己身边的S,有点迷惑,但没有说什么,因为S在等级上比他要高得多。

“看来洗脑得挺彻底的。”S撇了撇嘴,“算了,等任务结束之后再来找你。”

“这是任务吗?”巴基问他。

“嗯。”S很快就回到了自己之前埋伏的位置。

当天任务结束之后,S接着职务之便调走了看着巴基的特工,亲自带巴基回去。

“这是什么?”巴基拿着有点眼熟的红皮本子,头开始疼了。

“你的记忆。”S无聊地把玩着自己的金属长鞭,轻轻一抖,长鞭上的每一块细小的金属板就开始迅速收缩,很快就变成了一把银色的钢刀。

巴基沉默地翻开了笔记本,第一页写着两个单词,史蒂夫,布鲁克林。

这两个普通的单词让巴基的头痛一下子加剧了,他痛苦地按着脑袋,但手中的本子依旧没有放开。

大量陌生的画面在巴基的脑中横冲直撞,让他差点跳了起来,直到S按住了他的肩膀,这种痛苦才停止。

“记起来了?”S皱着眉看着那本笔记本,“难不成你写的是什么用来催眠的词?怎么想起来的这么快?”

巴基抿抿嘴,没有说话,他的脑子里依旧一片混沌,只勉强想起来了认识S开始到现在的少量记忆,之前的怎么也想不起来。

“有什么想写的就快点吧,我们要到了!”S递给他一支笔。

巴基接过笔,犹豫了一下,写下了两个词:Blue eyes,犹豫了一下,又加上了一个大写的S和今天的日期。

S看都没看就接过去了,塞进了衣服里。

下车之前,他看着巴基,忍不住叮嘱道:“记住,不要主动说起自己记起了什么,这样你被洗脑的次数应该会减少。还有,我这不是在帮你,你保守我的秘密,我保守你的秘密,等价交换罢了。”

评论(3)
热度(34)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