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交换日记3


第四天

Bucky

1.早上一起来就能看到Steve,心情真不错。

2.上课之前在厕所里堵住了小虫子,收缴了不少照片,哈哈,以后尽量不找他麻烦了。

3.小虫子说拍照片是为了卖了赚钱,哈,到底有多穷才会沦落到拍同学的照片赚钱?

4.等一下,谁会花钱买Steve的照片?!!!

5.揍了小虫一顿,但他不肯说,说这是商业机密,哼,你等着。

6.刚到班上班主任就说今天上午会有一场体检,Odinson家赞助的,哈,肯定是中二病搞的鬼。

7.哈哈!矮子测身高的时候脸都绿了,死活不肯脱鞋,哈哈哈!

8.最终是Nat出马,才让矮子把鞋给脱了,他居然有一米七?哈哈哈!

9.话说我看到他倒霉为什么就这么开心呢?

10.吃饭的时候又看到了楼上九头蛇班的叉骨,怎么老是能看到他呢?他是不是在跟踪Steve?得找个机会跟他谈谈人生。

11.今天希尔老师请假了来代课的居然是九头蛇班的那个侏儒,跟他比矮子简直就是巨人!

12.上侏儒的课好无聊。

13.好无聊。

14.好无聊。

15.好无聊。

16.哈,终于下课了!

17.Steve居然也没听课,还给我画了一张素描!( ̄︶ ̄)

18.明天要是希尔老师还请假就好了。

19.要放学了,不写了,今晚要是还能睡在Steve家就好了。

Steven

Bucky你这样是很不好的,彼得虽然违反了校规,但你也不该揍他。还有,谁会买我的照片呢?彼得也许只是在跟你开玩笑。

叉骨同学没有跟着我,事实上我跟他不熟,不过他貌似之前跟你在你疗养的医院你有过交集?Bucky你跟他的关系很好吗?你之前完全失忆不记得我的时候还说要转到九头蛇班去,是因为他吗?Bucky,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不要有事瞒着我。

PS(划掉又重新写上):晚安。

评论(3)
热度(38)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