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交换日记1


盾冬,科学组,锤基,绿蛛
背景:James·Barnes 目前就读于漫威高中复联班,同班班长Steve是他青梅竹马的好友,但前一段时间出了点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刚刚结束治疗,回到学校。

第一天

Bucky

今天第一天回到学校,Steve提议让我写日记帮助恢复记忆,这听起来很蠢,所以我拒绝了。前面那个红头发的女的回过头来建议我们写交换日记,说如果有Steve的帮助我会恢复的更快,我们都同意了,就是这样。

Steve

今天Bucky终于可以来上学了,我很开心,希望熟悉的环境可以让他尽快恢复记忆。

Nat(就是Bucky你说的那个红色头发的女生,她是我们的好朋友)说偶尔在日记里写一些过去的事也许可以帮助Bucky的恢复,而且通过Bucky的日记也可以知道他的恢复情况,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愿意试一试。

今天就先写到这了,我和Bucky约好了去看电影,《大侦探福尔摩斯》,Nat说这是部好电影,很适合我和Bucky去看,但,她说的bromance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

Bucky

1.昨天和Steve去看电影了。总觉得电影主角和班里的那个喜欢垫增高垫的矮子很像。

2.矮子的智商还行,就是打架太差了,要是有女的敢缠着Steve,我绝对会揍到她不敢再出现。

3.今天要交的作业没写,秃头班主任很生气,但Steve过来道了歉,还做了一堆保证他就立马笑开了,笑的真他妈碍眼。

4.肥鸟和快银的作业也没写,只有快银被罚站了,为什么?

5.坐在我们斜后面的那个外号蜘蛛的小虫子偷偷带了相机来,他以为没人发现,其实我看到了,哼。

6.中午的李子蛋糕味道不错。

7.吃蛋糕的时候不小心沾到下巴上了,Steve帮我擦干净了,后面那对红头发和红衣服的女人为什么笑的那么诡异?

8.下午体育课的5000米跑的太轻松了,为什么那个叫快银的小子比我跑的还快?哼!

9.放学的时候Steve负责锁门,让我在校门口等他。

10.双胞胎和隔壁X班的班主任还有体育老师一起走了,他们是一家子?

11.一头金发的傻大个跟在他弟弟屁股后面,好像在道歉。

12.矮子带着外号博士的男人上了一辆豪车。

13.F4班的那个男的长得真的好像Steve,妈的,好想揍他。

14.他去骚扰Nat,被揍了一顿,哈,活该,那个女人不错。

15.X班的人长得都好奇怪。

16.嗯,Steve出来了,回家了。

17.想去看电影,但Steve约我去他家写作业,好吧,这也不错。

Steve

今天Bucky 的作业没有交,都是我的错,昨天光顾着看电影,忘记提醒他要写作业了。我向Coulson班主任(Bucky,不可以那么称呼老师)保证了,以后会每天监督Bucky写作业,我会记得的。

关于昨天的电影,电影很精彩,bromance好像是最好的朋友的意思?嗯,确实适合我和Bucky。貌似还有第二部,哪天再和Bucky一起去看吧。

李子蛋糕是Bucky最喜欢的食物之一,今天他也吃得很开心。第一次做李子蛋糕是在两年前,在我家,我照着妈妈写的食谱做的。放糖的时候Bucky突然从后面贴过来,下巴搭在我的肩膀上,吓了我一跳,手一抖糖就放多了,烤出来的蛋糕简直甜的发腻,但Bucky还是吃完了。吃完了他说,你欠我一个好吃的蛋糕。两年过去了,我依旧没能烤出一个完美的蛋糕,每次给Bucky做的不是太甜了就是有点焦,其实我是不太能尝出来有什么不对的,应该是Bucky的味觉比较灵敏吧。Bucky总是开玩笑说,Steve你得给我做一辈子的蛋糕了。我当然愿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

PS:Tony也没有特别矮,不要给同学起那样的外号。

PSS:不要说脏话。

PSSS:我已经找彼得谈过了,他保证下次不会带相机来学校了。

PSSSS:快银和女巫都是Eric老师的孩子,查尔斯教授是他的男朋友,应该算是一家?

PSSSSS:晚安,Bucky。

评论(6)
热度(71)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