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酒茨/阴阳师】精选文章推荐(1)

GACHA二次元社区:

【GACHA推文系列】


吾友世界第一!


酒茨(肉林)的糖不来一发嘛?




1、《生无可恋》


By: @酒不醉人 


酒吞童子中了一种【让人的身体做出与真实心意相违背的举动】的诅咒,所以他亲了茨木,他很生气,所以他开始扒茨木的衣服…


甜虐梗切换自如,请不要客气来吃糖!


阅读全文→




2、《一朝茨木喂雪女,从此R伴我行》


By: @酒不醉人 


现实中的酒吞玩手游抽卡必茨木,一朝6星茨木喂了雪女,从此抽卡必R;现实中的茨木亦是酒吞迷弟,跟着酒吞打游戏干群架,恩爱从通关副本秀到干飞不良老大——


这是一个单箭头变成双箭头的故事~


阅读全文→


 


3、《我的挚友》


By:@一朝


茨木逛匿名论坛,倾诉对酒吞的爱,咳咳都别来围观了茨木该怀疑自己暴露了(づ ̄3 ̄)づ


阅读全文→




4、《我和我儿子的日常》


By: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一个酒吞茨木和亲妈间的大三角(不)


为了酒吞儿子的星湖,亲妈艰苦朴素自绝经脉“卖身换儿媳”,日日乞讨茨木碎片...茨木终于到来:“吾友!吾想和你一起并肩战斗!”


亲妈: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就是踢翻这碗狗粮!


阅读全文→




5、《那年风花雪月》


By: @漩涡鹿下。 


鬼王酒吞喝了异酒要沉睡上万年,迷弟茨木为挚友守住鬼界江山,万年如一日等待酒吞醒来。


那年雪月风花,他冲他递过一杯清酒,道“吾友,欢迎回来”。


阅读全文→




6、《常有玉轮隔夜圆》


By: @漩涡鹿下。 


茨木和醉酒的酒吞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酒吞拉上裤子就跑,被撩的茨木去晴明手下封印记忆做了式神……迷弟不再跟随,酒吞你赶紧把人找回来!


滴,刷卡上车!


阅读全文→




比心~

评论
热度(735)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