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在阴影下茁壮成长的小吧唧 6


简介:神盾局解散后,队长刚准备踏上寻找好友(爱人)的路,却意外接到了钢铁侠的电话:队长!快把你家巴基接走吧!

有原创主要角色,慎入。

6

几天之后,巴基的新手臂依旧没有弄好,不过史蒂夫决定带他出去逛一逛,准确来说只是去超市买点东西。

“说真的?你要去超市?”托尼一脸的不可思议,“你住在复仇者大厦居然要去超市?贾维斯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把所以你想要的东西弄来这点你是知道的吧,老冰棍?”

“我知道,但我只是想带巴基出去逛逛。你知道,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接触过这些了。”史蒂夫的脸上又露出了一个这些天来他提起巴基的过去就会露出的苦笑,“我想让他有点普通人的生活。”

“好吧好吧。”托尼也露出了一个有点不自在的表情,他对提起队长的伤心事有点抱歉,但又不想表露出来,所以迅速转移了话题,“对了,那你应该不介意给我带份某家网上没法预定的甜甜圈吧。鉴于你要出去。”

“当然。”队长笑了笑。

“我待会会让贾维斯把那家的店名和地址发给你的。”托尼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又在冰箱里拿了点吃的,自顾自地抱怨道,“我想不通那个恶魔干嘛非得指示我上来拿吃的,贾维斯完全可以操纵着机械臂送过去的!”他拿了个托盘,把吃的全放进去,又多倒了两杯咖啡,“好了,我得去继续研究金属手臂去了,说真的,我完全无法相信,九头蛇在生物科技的领域居然领先了斯塔克那么多!”托尼端着托盘进了电梯,突然又伸出了头,“对了,祝你和另外一个老冰棍逛街愉快,记得,钱不够付就报托尼·斯塔克的名字!”

史蒂夫戴着棒球帽,牵着巴基的右手走在大街上。巴基的左手袖管是空的,棒球帽的帽檐压得格外低,眼神也有点畏畏缩缩的,路过的人都下意识地避开了他们。

“有人在跟着我们,快两条街了。”巴基突然凑到史蒂夫的耳边压低声音道。

“……嗯,我知道。”史蒂夫被巴基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快要贴在他耳朵上的嘴唇让他情不自禁地脸红了,“没什么,他们没有恶意的,只是……只是对我们感兴趣。”

事实上后面跟着他们的是几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女生,开始史蒂夫还以为她们是认出自己来了,但四倍的听力却捕捉到了“好帅”、“好般配”、“我更喜欢头发长一点的那个”、“一直紧紧地牵着手呢”、“好可爱”之类的词句,虽然来自四十年代的美国队长还没来得及接触“腐女”这个词,但还是明白了这几个女孩子没什么恶意,只是误会了他和巴基的关系而已。

“对我们感兴趣?”巴基露出了一个迷茫的表情,眼神单纯的像是迷路的小鹿。

“总之没什么恶意的。”史蒂夫笑了笑,“以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你也是这么受女孩子欢迎,我就不一样了,哪怕是四人约会,我通常都是被无视的那个。”

“你……很好的。”巴基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这个词,还凑近了在史蒂夫的脸上亲了一下。

“……”史蒂夫的脸瞬间就像红透了的虾子,呆在那里好半天才找回了说话的能力,“你……你这是……”

“S给了我书。就是……关于我们的过去。”巴基一脸正经,“他说我们以前是一对,不是吗?”

“啊?”史蒂夫被震住了,“什么书?”

“《布鲁克林的初恋》、《队长的蓝眼睛》……很多书,我还没看完,很多情节和你跟我讲的都很像。”巴基无辜地看着他,“不是你讲述的他们才写出来的吗?”

“……”史蒂夫哽住了,不知道该反驳他们俩不是情侣,还是他从来没讲述过他和巴基的“爱情故事”。最终他放弃了,“回去再说吧,我们先去买东西。”

经这么一打岔,巴基倒是放松了许多,在拥挤的超市也没什么特殊的反应,只是跟史蒂夫挨得更近了。

史蒂夫推着一辆购物车,里面只有零星的一点东西。

“巴基你有什么想要的吗?”史蒂夫看着一直默不作声似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挚友。

“……”巴基没说话,眼神却看向了不远处的冰激凌冰柜。
史蒂夫好脾气地笑了笑,立刻推着车过去了,“你想吃什么都可以自己拿。”他带着鼓励的眼神看向的巴基。

然后,然后巴基就迅速搬空了大半个冰柜,周围的人都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了这个仅有一只手但动作却格外灵敏的青年。

“那个……”史蒂夫拉住了想继续往已经满满的购物车里继续堆冰激凌的巴基,“没必要拿这么多的。”

“哦。”巴基倒是没有反对,只是眼神灰暗了一下,就开始把车里的冰激凌放回去了。

“呃……”史蒂夫被巴基的眼神刺伤了一下,内疚感以四倍的速度从心口扩散至全身,“那个,其实也可以,复仇者大厦的冰箱很大,应该放的下。”

史蒂夫的这番话换来了巴基一个开心的微笑,这个微笑让史蒂夫也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了,巴基在九头蛇那里受了那么多苦,现在想多吃点冰激凌又算的了什么呢?史蒂夫在心里暗暗叮嘱自己以后千万不能太小气。

付账的时候史蒂夫才发现自己没有带够现金,因为巴基拿的那堆冰激凌里有不少高档货,价格自然也是高的不得了。

来自四十年代的老绅士还没适应用手机转账的方式,连信用卡的用法也是寇森探员不厌其烦地教了好几遍才学会的。史蒂夫在钱包翻找那张小小的银行卡,心里想着是不是该去找份工作了,毕竟以后巴基肯定是跟自己一起住的,自己肯定是需要一份稳定的工资来养活两个人。

史蒂夫很快就找到了那张银行卡,但巴基的动作比他更快,迅速递出了一张银行卡,那甚至是一张只要输密码不需要签名的Debit卡。迅速结完账之后,巴基提着其中的一大袋冰激凌,轻轻撞了撞史蒂夫的肩膀,示意他快走。
“那张卡是?”史蒂夫领着几个大袋,有点纠结地问。

“是S给我的。”巴基的步伐明显快了许多,似乎是想回去吃冰激凌了。

果然,史蒂夫心想,回去得把钱还给S,毕竟他的巴基总不好意思让其他人破费。

“卡?”S抱着巴基递给他的一大盒冰激凌吃的津津有味,“没事,我离开九头蛇之前从那些特工的身上顺了不少,给他的那张好像是……朗姆洛的。放心,我做了点手脚,他们发现不了的。”

S又挖了一大勺冰激凌塞进了嘴里,看着队长的神色有点犹豫,安慰道,“没事,就当是九头蛇提前付的一部分精神赔偿吧。”

“九头蛇……”史蒂夫的神色阴沉了些,“他们会付出应有的代价的!”

“放心,那群不怕死的迟早会找上门来的。”S耸了耸肩,“我去修金属手臂去了啊,冰激凌记得给我留一些。”
巴基含着冰激凌的勺子很认真地点了点头,而队长依旧沉浸在对九头蛇的愤怒中,完全忘记了要问关于自己和巴基的“爱情故事”的事。

关于巴基是怎么误解自己和史蒂夫的关系的
巴基安静地坐在沙发上,S坐在他的旁边玩着Stark Paid。

“啧啧啧,这些女人可真了不起!”S发出了惊叹声,“七十年前的故事居然也写的这么带劲。”

巴基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没明白他在说什么。

“就是某些论坛同人板块写你和史蒂夫的故事的。”S凑近了些,举高手里的Paid好让巴基看清楚,“这篇写的不错,是关于你在布鲁克林怎么保护你的史蒂夫的,还有这篇,你和佩吉·卡特一起为队长争风吃醋……对了,这篇也很带感,虽然一看就是假的,毕竟就算有四倍性欲也不可能在战场上一天到晚就操操操的嘛!”

看巴基露出了一点感兴趣的神色,S将平板塞给了他,“这个送你了,慢慢看啊,说不定对你恢复记忆有帮助呢!”

评论
热度(31)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