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cp都可以张嘴吃下的不挑食的孩子~

  单身君  

交换日记4


第五天

Bucky

1.我和叉骨一点都不熟,只是讲过几句话而已。之前想转去九头蛇是因为他们班红骷髅班主说我转过去的话年年都有奖学金拿,而且那时候我完全失忆了。

2.Steve你今天为什么看起来不太高兴?

3.Nat说红骷髅想让我转过去主要是希望你也一起过去!混蛋!

4.我去找叉骨谈了谈,他说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嗯,手有点痛。

5.下手太狠了,手肿了,Steve帮我涂了药,看起来好像不生气了?

6.学校又开了一个新班,叫什么反派炮灰班?里面的学生也一个个奇形怪状的,什么满大人,章鱼博士……班里的同学看起来都不太开心?

7.那个叫章鱼的男人来找小虫子了,弱鸡,居然被小虫子揍回去了。

8.有个手上绑着鞭子的男人来了,貌似是叫鞭索?哈,他跟矮子吵起来了。

9.操操操!!!他把博士惹火了!

10.教室刚刚被毁了,基本上每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除了博士。我们集体被送进了校医室。

11.那个惹毛博士的混蛋鞭索被发怒的博士几乎砸进了墙里,但他在担架上居然还一直在嘚啵得的,然后就被Nat一脚踢晕了。

12.我才发现中二病和傻大个不见了!肯定是中二病看情况不对就跑了!真他妈贼!

13.校医Strange直接把电索关单间了,哈哈,干得漂亮!

14.提前放学了,哈哈,Steve我们去看电影吧!

Steven

我今天没有不开心。Bucky,打人是不对的,不过你跟叉骨同学讲清楚了就好,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你手都肿了。

事实上我也觉得Fury主任成立这个新班级的决定不是太好,毕竟这个班级里的学生大多跟我们原本这几个班的学生们关系都很不好。比如说章鱼博士、蜥蜴博士和Peter,满大人、鞭索和Tony……还好今天大家都没有伤的太重,话说Bucky你腰上的伤真的没事吗?还有我注意到你拉架的时候趁机揍了Peter和Tony,下次不要再这样了。鞭索同学的做法太不理智,我想Fury主任应该会找他好好谈谈的。

今天提前放学,看电影的话是可以的,我们去看上次那部大侦探福尔摩斯的第二部?

PS:我昨天去找Peter谈过了,我告诉他,如果再带相机来,我就要打电话给Aunt May了,我想他应该不会再犯了。

注:校医就是奇异博士,在电影版里由大长腿大长脸的本尼饰演,拉出来溜一圈~
大盾表示,其实叉骨同学挨揍了我也很难过,哈哈哈哈~
博士表示,谁敢来找Tony的麻烦!我要生气啦!

评论(1)
热度(41)
© 单身君 | Powered by LOFTER